close

 第二頂玉米粒毛線帽-1  

 

這頂酒紅色的玉米粒毛線帽和前一篇的披肩都是要孝敬我阿母的, 去年有織過一頂玉米粒毛線帽-我的第一頂毛線帽(玉米粒) ,不過那時用了段染線, 戴在頭上花漉漉的我實在不愛, 不是不愛花漉漉毛帽, 而是整體感覺不對我的口味。前一陣子在班上看到同學用了素色毛線來織這頂帽子, 覺得質感整個提升, 所以這次在選擇要織給阿母的毛線帽款式就想到了它..

 

 

這次有把帽子織成正常可以反折的長度了,

 

第二頂玉米粒毛線帽-2

第二頂玉米粒毛線帽-3

 

 

第二頂玉米粒毛線帽-4  

 

 

成品呈現出來的果然是我要的感覺呢~

是不是好有氣質+貴氣逼人啊face (0).gif  

 

第二頂玉米粒毛線帽-5  

 

話說老公拍照技術進步好多, 現在不用跟他交代太多, 就能抓到我想要呈現的畫面了face (1).gif

 

第二頂玉米粒毛線帽-6  

 

線材:AUSTRALIA cable(20% Acrylic 80% Woll) 

用量:1.5顆

使用工具:輪針5mm

完成日:2013年10月30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編織 棒針 毛線帽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