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愛心團鉤活動認養, 要做一隻熊熊送出去, no.175是認養的編號, 當初決定這樣的配色果然沒錯, 因為完成後的熊熊好溫暖系喔, 我自己也好喜歡, 所以又再接再厲多做了一隻自己收藏, 第一隻用5號針鉤覺得好小一隻, 第二隻改用大一號針, size稍稍大了一點, 棉花塞一塞有比較飽滿的感覺, 也更可愛了, 後來就決定送第二隻出去了.

歡樂陪伴熊熊    

no.9, no.10 歡樂陪伴熊熊     完成日:2012年10月4日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以下是抱怨)_ _ _ _ _

不過在寄給主辦人的過程中, 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不快的事情, 其實參加這活動當時, 看到要寄給收件人的名稱寫法, 在心中就有起了很大的疑惑, 那樣寫拿去郵局寄掛號難道不會被指正嗎? 所以我很俗ㄚ的刪掉了五個字, 想說應該不會有問題了, 查過別的參與者的照片也沒人反映有問題的, 沒想到昨天拿去內湖文德郵局寄, 櫃台先生收了我的郵件後, 趁我請他幫我查詢另一件我要取回的掛號郵件時, 讓我站在他面前把我唸到臭頭, 說寄給別人掛號信件, 收件人不寫全名, 寫那種暱稱根本是我一付在惡搞的行為, 當下我只能站在那讓他教訓, 因為我自己知道這樣寫是不對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事, 那時真的好無奈, 很不巧的昨天還是我的生日, 遇到這種事心中真的是一個OOXX到極點, 只能說以後參與這種活動我要再好好慎重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娃娃 鉤針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