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米色脖圍-1  

 

最近好熱好熱   , 熱到我覺得整個人都快熔化了。。。

編織物也該換季了啦! 所以這應該是近日毛線類冬季保暖衣物的最後一篇文了吧...

 

 

線材/用量:

1. 九色鹿 美麗諾十二合股-米色/ 3顆

2. 九色鹿 小馬海-白色/ 1顆多

使用工具:棒針7mm

完成日:2015年3月11日

對折縫合後尺寸:59 x 23cm

 

這也是很簡單好織的一件單品, 運用很普通由上下針組合而成的桂花針花樣, 長度剛好可以繞兩圈, 卻是很耐看百搭的一條脖圍。

 

其實, 我很認同玩編織應該是不論難易程度, 如果能運用針法做出適合穿戴在身上的物品, 其中一定會得到很大的樂趣和成就感的。若是為了炫技去做一堆花俏而無法穿搭在身上或只能放在家中沙發上當擺飾的東西, 我們家老公一定會第一個罵我浪費時間, (哈!哈!) 當然, 如果是特別要練功的話除外啦...

 

 

這圍脖一樣是在這次旅行中發揮小兵立大功的物件, 桂花針花樣真的是簡單又好看, 它應該會成為之後的冬日被我常拿來使用的保暖物件之一吧!

 

桂花米色脖圍-2  

 

桂花米色脖圍-3  

 

桂花米色脖圍-5  

 

桂花米色脖圍-4  

 

 

下面這張照片是從影片檔中截取出來的, 畫面模糊可是我很喜歡就把它放上來了...

 

桂花米色脖圍-6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