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1  

 

噢~我好愛這件披肩的花樣..

 

這是第二次織歐美披肩, 一樣是參加小B媽咪社團辦的團織活動, 用的毛線是原本準備要鉤的一件鉤針披肩要給我阿母的, 結果鉤了一半後發現款式不滿意, 就決定拆了改織這件棒針披肩給阿母好了, 完成品真的好喜歡噢, 真想再多織一件給自己。

 

 

因為不常看歐美織圖的關係, 一開始忘了用記號圈,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2  

 

在織完A區塊和B區塊前面那部分時, 接下來完全看~謀~ 後來去爬文+頓悟, 別上了記號圈後果然就一目瞭然了, 只要中途小心不要漏針掉針了, 算是很簡單的一件披肩, 大概花了我5天時間就完成啦。。。

我的B區塊花樣一共重覆了4次, 做出來的尺寸還蠻大小適中的。

 

定型前尺寸:約35*100cm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3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4  

 

定型完成尺寸:約55*150cm

 

在拍照時發現這種暗紅色在室內實在有夠難拍的, 怕拍不出它的美, 原本想要學前輩們拿去樓下的公園拍, 結果因為自己是俗辣一枚, 也怕披肩弄髒了, 加上專屬攝影師要假日才會有空理我, 所以全都是室內照片, 後來花了好多時間修圖..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5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6  

 

 

線材:小吉舖 九色鹿絲光美麗諾-紅豆

用量:將將好3顆

工具:輪針 日規no.8(4.5mm); 5mm(最後一段收邊)

完成日:2013-10-26

定型日:2013-10-28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7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8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9  

 

團織作業:Dane Shawl(戴恩披肩)-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編織 棒針 披肩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