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倫拉爾夫圍巾-1  

 

 

這條圍巾一樣也是參加的FB編織社團的作業, 開織後才發現這是條很磨耐心的織品。空花蕾絲和麻花花樣要一直不斷地重覆著, 讓人有點ㄚ雜, 加上我用了4mm針來織, 長度長很慢說。不過一直織一直織速度也就漸漸加快了, 一條花樣美美的圍巾總算也就完成啦~

 

線材:小吉鋪 九色鹿 絲光美麗諾-米褐

用量:4顆多一點點

使用工具:棒針4mm

完成日:2015年1月17日

 

 

 

勞倫拉爾夫圍巾-2  

 

 

這條圍巾我只有下水晾乾並沒有像一般披肩那樣定型, 如果有定型的話, 花樣會更明顯, 圍巾風格也會變得比較lady一點。不過我不喜歡太lady的款式, 如果要定型的話, 針號要再放大一點。而我是用4mm針織, 完成後沒有特別去定型, 呈現出的有點微捲的感覺剛好是我要的。

 

 

勞倫拉爾夫圍巾-3  

 

 

勞倫拉爾夫圍巾-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編織 圍巾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