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太郎-1  

 

又是團鉤活動的作業, 其實還有好幾個活動的毛線娃還沒生出來, 真是嚴重拖拍中。。。

其實我跟鬼太郎的角色很不熟說, 倒是三年前有去過日本深大寺附近的「鬼太郎茶屋」:

 

鬼太郎-4  

 

 

還是一樣謝謝社團提供的織圖, 我喜歡這隻小版的鬼太郎, 走的是可愛路線, 另一隻大版的我就沒參加了。

 

之前把主體完成後, 就這樣大概放了將近兩個星期吧, 直到今天終於幫它加上頭髮和表情完成了。

 

鬼太郎-3  

 

 

頭髮也是依照原作者使用羊毛氈來作, 不過我買的灰色太淺, 所以是很心酸的用了黑灰兩色來混色後戳的, 所以頭髮顯得很毛躁... 

不過後來找到了上面那張我和鬼太郎合照的照片才發現, 其實用淺灰色的頭髮就好啦, 真是多此一舉了我...

 

鬼太郎-2  

 

 

~團鉤活動作業~ 

 

[no.34] 大名:小隻鬼太郎 

身高:約17.5cm

線材:寶寶羊絨 

工具:鉤針4號

成日:2015年9月25日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