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糟妹-1  

 

繼續還團鉤活動的毛線娃娃作業債...

謝謝社團的鉤娃高手設計的阿糟角色, 還記得那天睡過頭, 差一點點就錯過了團鉤分享活動時間, 幸好還來得及報名。

 

 

阿糟妹-2  

 

參考一些其他先交作業的範本, 幫阿糟穿上條紋內搭褲、斜背包、毛線帽打扮成了一個帥氣的「妹」, 所以我的阿糟就變成「阿糟妹」了。

 

 

阿糟妹-10  

 

阿糟妹-9  

 

~團鉤活動作業~ 

 

[no.37] 大名:阿糟妹 

身高:約25cm

線材:娃娃紗、貝碧嘉拆股、頭毛:EX005、毛線帽:以前的毛線剩線 

工具:鉤針4號、毛線帽:小棒針4mm

成日:2015年10月8日

 

 

 

因為織圖中的頭髮部分是自行發揮, 所以這次剛好給自己第一次練習幫人形娃種頭髮的機會, 第一次幫娃種頭髮其實挺好玩, 不過也超磨耐心的, 要擁有這一頭令我羨慕的蓬鬆秀髮真是要付出點時間啊...

 

阿糟妹-8  

 

 

植髮中:

 

阿糟妹-7  

 

 

頭毛ㄙㄟ逗好, 黏上假睫毛, 擦了腮紅加上紅紅的小嘴..哈哈..這個「妹」正吧。。。

 

阿糟妹-13  

 

 

這髮型搞了很久, 其實這是平常我讓設計師幫我常剪的髮型耶, 只不過我的髮質又軟又塌, 阿糟妹的可是有燙過玉米鬚捲髮的喔,

 

阿糟妹-12  

 

阿糟妹-14  

 

阿糟妹-11  

 

 

戴上毛線帽的造型也好看,

 

正面來一張:

阿糟妹-5  

 

背面也來一張:

阿糟妹-6  

 

 

這阿糟妹我超喜歡的啦。。。

 

阿糟妹-3  

 

阿糟妹-4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