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3年前就對毛線娃娃起了一點興趣, 可能是被網路毛線娃娃達人黛娜出的書吸引去了, 後來在ptt上也做了很多功課, 還入手了大家最推的"哈囉!我是毛線娃娃"這本書, 不過當時我幾乎是完全不會鉤針的, 所以這兩本書買了之後, 就一直供著. 

 

直到去年夏天在毛衣班上課時, 無意間看到同學吳姊的包包上掛了一隻毛線玩偶, 好像就跟她聊起來了, 她說她的輝煌紀錄是做了80隻娃娃, 讓兒子媳婦在婚禮時當婚禮小物, 那時超搶手, 吳姊真是超強, 嗯~希望有一天, 有人也肯拿我的作品當婚禮小物, 不過做完我的手大概會酸死; 結果吳姊人超好, 說約好時間可以教我, 於是後來就跟吳姊學一些起針, 鉤短針, 看織圖的一些基本的技巧, 不過後來吳姊沒再上課了, 也不好意思再打擾她, 我的毛線娃娃只學了一半, 也沒再繼續了, 直到最近把書再拿起來試著鉤鉤看, 竟然順利地完成了我的第一隻毛線娃娃-兔子, 真的好開心~好有成就感~

 

於是, 今年夏天開始,   我愛上鉤毛線娃娃了...

 

兔子  

no.1 兔子   完成日:2012年7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